云袋新闻

头条号爆文打造技巧

发布时间:2020-02-26 09:00:34    阅读量:9416次
原标题:头条号爆文打造技巧!公众号互推 头条号的发文并不复杂,爆文也不复杂......

头条号爆文打造技巧!

原标题:头条号爆文打造技巧!公众号互推

头条号的发文并不复杂,爆文也不复杂,主要是掌握了写作技巧,然后坚持做就可以了。

1、文章内容要逻辑清晰,图片尺寸和排版要规范。

与文章关联度不高的商家信息尽量不放,否则容易被系统误判。内容配图的尺寸尽量统一,小标题要加粗,文章的整体排版尽量规整统一。加粉方法

2、标题和封面图要足够吸引

文章初始阅读量要达到头条的初始推荐量20%,头条才会给你的文章更多的推荐量。换句话说,如果你未达到20%的阅读量,说明你的标题和封面图都不合格。公共号吸粉

给大家说个取标题的技巧,标题尽量多用热词并足词,用户点击的可能性会更高。

热词即近期用户热评的话题词;足词即指尽量占满标题,这是为搜索做准备的。虽然头条上搜索不占主导,但也不容忽视,尤其在你的文章热度降下来以后,搜索流量占比更高。

3、及时互动

任何评论无论好坏,无论是否有价值,都要互动起来。不好的评论,解释得当,也会增加文章的可信度。但如果遇到激烈的评论,也不要出现不文明的词汇,否则文章可能会受牵连。他人过分的评论,头条会自动删除。公众号盈利

4、通过其他渠道引流

头条的推荐数不仅和文章的阅读数,点赞数,评论数相关;还和站内其他渠道有关,例如微头条。把你的文章转发加评论至微头条,可以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文章,同时还能加速爆文的产生。当然,站外渠道还有微信、朋友圈、微博等都可以试试。

虽然这些看起来简单,但要注意的是,互联网平台上的推广,一旦开始,就不能断更,哪怕是天猫开店,也是要不断的去刷新去维护的。

这是互联网平台的特质。因此,今日头条上的文章一旦开始投放,就要坚持下去。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是会影响头条号的权重的。也会影响爆文的爆发。

相反,坚持去做,哪怕一开始很长一段时间数据增长很缓慢,但是总归会在一个时间点爆发一波的。体重秤涨粉

加真粉活粉 就找云粉吧:https://www.yunfenba.com/?=college